麟凱的LOMO Life

我的LOMO日記

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VistaQuest VQ-1015 Entry 開箱文


就在今天2009.05.15
我買到了VQ-1015 Entry啊!!!
就來開箱文一下囉!
今天跑台北所以請媽媽代收囉~


大大的一個包裹

我奶奶還說:『怎麼空空的感覺~』哈哈
我小心的把外箱拆開

哈哈VQ-1015 Entry就好好的卡在裡面啊~
有夠小啊!!!!
還好買到黃色
好鮮艷啊!
有點愛不釋手了

然後把討厭的外殼拆了

裡面有VQ-1015 Entry、4號電池、USB傳輸
沒錯
就是這樣而已
說明書也只有找到VQ-1005的(官網)
連要怎樣黑白照都還不清楚
不過基本的操作都摸熟了

首先就是
將觀景窗壓下
把外殼脫掉

超級陽春啊!
然後把電池裝上就可以裝回去使用囉!!

其中的模式
有拍照模式、連拍模式、自拍模式還有錄影模式
很難想像是吧
不過他真的做得到喔!


試拍




皆未修圖
僅加字喔!

陽光下拍的感覺還不錯
顏色會明亮很多
我滿喜歡這種的感覺
相機對紅色好像比較敏感
改天來去拍一些顏色比較鮮艷的東西來看看

LOMO Life正式開始啦
天天一LOMO
相機不離手!

p.s. 這邊先聲明
這種相機基本上還是玩具相機
所以請不要拿來做重要的用途喔...
因為不用修改就有很自然的光影效果
而且隨手拍的那種感覺我很喜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My Blog List

##EasyReadMore##